>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飞人头戴鲜花只为放松 比赛时不关注别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4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的压轴大戏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凭借10秒76的成绩获得金牌,也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荷兰运动员齐珀斯10秒81摘得银牌,多莉-鲍伊以10秒86拿到铜牌。

  “我依然认为夺冠是很特别的事情,因为这代表了我艰难的训练和所有牺牲,”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弗雷泽对记者说,“任何人都能获得与付出相应的成就,无论她来自哪里。比赛是很残酷的,我们必须进行非常艰苦的训练,”说到夺冠秘诀,弗雷泽表示。

  当被问到在比赛中头戴鲜花有什么特殊意义时,弗雷泽表示自己只是喜欢色彩和个性,愿意享受比赛的时刻,“花朵可以让我放松下来,把脑子防空,并没有其他特殊意义,这就是我戴花朵的原因。”最后她坦言在比赛中不会关注其他人的表现,因为那样会让自己输掉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1&paper.cmsUrl= report 540 (搜狐体育郭健8月24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的压轴大戏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凭借1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女飞人头戴鲜花只为放松 比赛时不关注别人表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