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辞职为保国际足联 我很干净足球没腐败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4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表示,他本人非常“干净”,并说足球运动中“没有腐败”。

  在谈到他第五次当选后宣布辞职的决定时,布拉特说:“我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国际足联。我本人足够强大,能够保护自己。”

  他还说:“我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也清楚我没做过什么。我有自己的良知,我知道自己是个诚实的人,没有任何担心。”

  对于两个多月前受到美国司法部指控的14名国际足联官员,布拉特说:“国际足联没有腐败,足球中没有腐败,腐败的只是个人行为,是人而不是国际足联这个机构。”

  他还说,尽管他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很多人的攻击,但是在亚洲和非洲,人们有截然不同的声音。“我至少是受到尊敬的,因为我和国际足联做了很多事情。”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看到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继任国际足联主席时,布拉特说:“为什么不?不要让一位当选的主席就主席竞选的问题发表评论。不过我不在乎,因为最终作出决定的是国际足联代表大会,而不是我本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48314.shtml report 493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4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表示,他本人非常“干净”,并说足球运动中“没有腐败”。在谈到他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