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勇!切赫8扑助枪手避主场连败 英媒:1战回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8月25日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角逐,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0-0与利物浦打成平手,主场依旧未能取得开门红,由于切赫本场比赛的神勇发挥力保枪手城门不失,也可以说避免了枪手新赛季主场连败。

  本场比赛阿森纳两名中卫相继受伤缺阵,钱伯斯和加布里埃尔临危受命,但是两名小将本场比赛在中卫的发挥并不理想,钱伯斯更被利物浦打爆,好在枪手还有切赫,本场他神奇扑救挡出本特克的必进球,还有几乎是用手指封堵了库蒂尼奥的必进球射门,上半场若不是他的神勇发挥挽救枪手,阿森纳已两球落后了,而赛后名宿莱因克尔表示:“伟大的门将总是能迅速走出失误的阴影。”

  阿森纳本场比赛没有丢球要感谢切赫的神勇发挥外,还要感谢门柱和横梁的帮忙。切赫本场比赛显得非常兴奋,一改之前的颓势,比赛第39分钟,红军在左路传中,本特克几乎是面对空门的情况下推射,慢镜头显示一旁的库蒂尼奥都要开始准备庆祝进球了,但是没想到切赫反应神速回身把皮球挡出了底线,阿森纳逃过一劫,连英格兰老门将吉文也惊呼:“切赫的扑救太惊人了”。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贝莱林被库蒂尼奥连续过人动作骗过后,库蒂尼奥一脚劲射,还是切赫高高跃起飞身几乎用手指尖挡住了巴西人这脚彩兜外角的远射,皮球折射击中门柱。切赫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使阿森纳得以不丢球进入下半场比赛。

  前两轮英超,切赫一共只有两次扑救,不过本场上半时捷克人就扑救了五次。切赫全场比赛扑救次数多达8次,赛后切赫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很能高兴能从对阵西汉姆联队时糟糕的首秀恢复过来,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阿森纳取得一场平局。”而切赫也毫无疑问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此,切赫表达自己在阿森纳这三场比赛的总体看法:“很显然,第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完全是不正常,但是在一个新的俱乐部里你必须要去适应球队,但你发挥很糟糕的时候,哪怕我在切尔西发挥有多好都没用,你就必须要从头开始刻苦训练”。

  事实上在他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人就幸灾乐祸切尔西能甩掉这么大一个包袱,甚至有激进的球迷认为切赫是在阿森纳“捣乱”,他根本不想离开切尔西,但是今晚切赫用行动和数据证明原来那个切赫又回来了,而切赫的神勇发挥也迎来他的同行们的盛赞,在曼联枯坐板凳的德赫亚为在推特网站上发表鼓掌表情,而前红军门神雷纳也惊呼,“哇哦,切赫顶级扑救不断!”赛后,英国媒体也齐声夸赞切赫,“切赫成为了利物浦进攻球员无法逾越的障碍,这场比赛,枪手的1100万引援终于看到价值”。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3824.shtml report 2137 依然世界级!切赫单手拒必进世界波+空门(图)-->北京时间8月25日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角逐,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0-0与利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