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助教说服阿德加盟 他不想成为邓肯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牌球星之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终选择加盟马刺队。日前接受采访时,阿德透露了前去圣安东尼奥的关键--马刺队助教艾米-尤杜卡。

  “他很关键,”阿德来说,“我俩很早就认识,我刚加盟开拓者队时,他已经是个老兵,为我提供了许多经验。随后他离开了波特兰,不过我俩一直保持着联系。可以说,关系很亲近。我认为,他在说服我这件事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我甚至告诉RC(马刺队总经理),是他(尤杜卡)搞定了这件事。”

  阿德表示,在选择的过程中,他一度在马刺队和太阳队之间犹豫不决。“当时我告诉尤杜卡,我并不符合马刺队特点。不过他告诉我,‘我们并不会去改变你,降低你的场均得分。我们希望你做自己,因为你将帮助马刺队变得更好。’”

  不少人认为,马刺队希望阿德接班蒂姆-邓肯。但其实,阿德并没有这个想法。“不,不,我并不想成为邓肯,也不想尝试扮演他在马刺队的角色,”阿德说道,“老实说,我并没有压力,因为我的比赛风格与他完全不同。”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在马刺队找到自己的角色,”阿德继续说道,“我喜欢得分,我希望在马刺队的体系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得分能力。我尊重邓肯,希望与他并肩作战并从中学习。”

  现年30岁的阿德上赛季为开拓者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3.4分10.2篮板1.7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3968.shtml report 1203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牌球星之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终选择加盟马刺队。日前接受采访时,阿德透露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