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不愁球队进球少 本泽马?他的转会已经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本泽马确定留守皇马
本泽马确定留守皇马

  英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0战平利物浦,拉姆塞打入好球被判无效,桑切斯也打中立柱。前三轮战罢,枪手的射门数量冠绝全英超,却只收获两个进球,进攻乏力的问题凸显。但让枪手球迷失望的是,他们今夏锋线上最大的引援目标本泽马宣布留守皇家马德里。

  本场比赛赛前,本泽马怒斥了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他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身穿皇马球衣的照片,并且写道:送给那些想要误导球迷们的小丑们,这里是我的家!这意味着阿森纳签下本泽马的希望在今夏已经破灭。

  赛后,温格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进攻乏力的现状与转会问题,他表示:“这将不会持续太久,虽然这是事实,但我相信,进球很快就会到来,我知道我们能够进球的。关于本泽马,这个故事已经死了,外界每周都会创造相应的故事,一遍又一遍。但是,我们却不掌握那些情况。球员和俱乐部有合同,有权决定他们未来的是他们的东家。我们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球员。威尔谢尔和维尔贝克今晚都没能出战,桑切斯也没有在他的最好状态,但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进球,并且我们将会不断的进球。”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59297.shtml report 1291 本泽马确定留守皇马英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0战平利物浦,拉姆塞打入好球被判无效,桑切斯也打中立柱。前三轮战罢,枪手的射门数量冠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