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重大热!球迷看好梅西压C罗包揽西甲金靴+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上周末,2015-16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来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巴萨和皇马两位当家巨星:梅西和C罗均没有取得进球。然而这并不妨碍两人成为本赛季西甲金靴奖和MVP得主的两大热门。不过,在球迷心中,两人间的竞争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在《马卡报》日前做出的一项调查中,多数球迷更看好梅西在新赛季能包揽金靴和MVP两大奖项。在这项超过1.4万名球迷参与的调查中,有46%的球迷认为梅西能够终结C罗两个赛季以来对于金靴的垄断,而看好CR7的人则为39%,相较于梅西少了7个百分点。排名第3的苏亚雷斯,其支持率远远落后于两人,显然基本上所有人都认为乌拉圭人无法对梅西和C罗造成威胁。

  而在西甲最佳球员的投票中,梅西的优势则更大,有61%的人看好阿根廷人能够成功卫冕,而C罗则只有23%,相差接近40个百分点。排在第3位的是马竞球星格列兹曼,然而除非马竞能够成功夺冠,否则法国人逆袭的成功几率简直微乎其微。(adios)

  附梅西C罗近5个赛季联赛进球助攻数对比:

梅西
赛季
C罗
43球17助攻
2014-15
48球16助攻
28球11助攻
2013-14
31球9助攻
46球12助攻
2012-13
34球10助攻
50球19助攻
2011-12
46球12助攻
31球21助攻
2010-11
40球10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63316.shtml report 2913 上周末,2015-16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来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巴萨和皇马两位当家巨星:梅西和C罗均没有取得进球。然而这并不妨碍两人成为本赛季西甲金靴奖和MVP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