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称赞骑士今夏引援 两悍将可保詹皇欧文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如今的NBA联盟,如果不持续提升球队的实力,那就会落后。今夏,骑士队在非常有限的薪资空间内进行了几笔非常重要的运作,美媒体《SB Nation》撰文称赞了骑士队的引援,这其中理查德-杰弗森的到来可以让詹姆斯有更多休息时间为季后赛蓄力,而莫-威廉姆斯和乐福率领的第二阵容将完爆其他球队的第二梯队。

  杰弗森具备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上赛季在小牛队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6%,在场上他也有足够快的速度,身高2.01米的杰弗森可以一定程度上分担詹姆斯身上的压力,这样一来詹皇就能得到更多休息时间,为季后赛蓄力,毕竟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骑士队要保护好这位巨星的身体,为来年的五六月份做好准备。

  上赛季,如果让詹姆斯和欧文同时下场休息会很冒险,在场上只靠乐福一个人显然不够,如今莫-威廉姆斯的加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上赛季莫-威廉姆斯场均可以拿到14.2分6.2助攻,当詹姆斯和欧文都下场后,他有能力带动球队进攻。届时,乐福和莫-威廉姆斯所率领的第二梯队将会完爆对手的第二阵容。

  总的来说,今夏的引援可以保证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样不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伤病的出现,另外也能让三巨头不至于在常规赛就精疲力尽。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68101.shtml report 1028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如今的NBA联盟,如果不持续提升球队的实力,那就会落后。今夏,骑士队在非常有限的薪资空间内进行了几笔非常重要的运作,美媒体《SBNatio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