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赛冠军装备 高效配置助拉夫三世51岁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老当益壮!拉夫三世周日以一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高尔赢得了温丹锦标赛,4月份年满51岁的他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3年长的巡回赛冠军得主,与之相反差对应的则是年满40岁的伍兹则常规赛季空手而归。这场胜利也将拉夫三世送入了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第一场的巴克莱赛。现在的拉夫三世的年龄是51岁零4个月又10天,而已故名宿山姆-斯尼德在1965年赢得了自己八个绿蔷薇赛的最后一个时是52岁零10个月又8天,而另一位宿将阿特-沃尔(Art Wall)赢得1975年的大密尔沃基公开赛(Greater Milwaukee Open)时是51岁零7个月又10天。这是拉夫三世的第21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目前还在役的他有望打破上述二位的记录。

 

  以下就是老将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在2015年美巡赛-温丹锦标赛(the Wyndham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SLDR 460 (9°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board 82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RocketBallz Stage 2 Tour (13° ),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K 80X杆身

  铁木杆:Mizuno Fli-Hi (2-iron),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AMT Tour Issue X100杆身

  铁杆:PING S55 (3-iron),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AMT X100杆身;Titleist MB 714 (4-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AMT X10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 (50°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Titleist Vokey Design 400 Series Prototype (56°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Titleist Vokey Design TVD K-Grind (60°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Tour Rat

  球:Bridgestone B330

  TaylorMade SLDR一号木自问世以来可谓大出风头,去年上市的这款产品直到现在依然热销并且在巡回赛场上屡屡取得佳绩。拉夫三世也不例外,他采用这款利器迎来了自己50岁之后的首个美巡赛事的桂冠。SLDR是“滑块”的缩写(slider),其设计思路就是在杆头底部设置滑动的重量块,球员可以通过导轨来滑动重量块来造就自己需要的左曲或者右曲的球路。SLDR一号木同之前的RBZ Stage 2一号木有相似之处,那就是都有着供球员选择杆身角度的可调节销杆。

  新款RBZ(火箭炮)第二代(Stage 2)球道木的距离输出就要比上一代增加了10码以上;Carpenter公司出品的钢材使得其杆面更薄,速度更快;重心位置更低更靠前,使得球有了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弹道以及更低的后旋程度;同样,其冠部设计使得杆头重心更低更靠近杆面,这样就能输出更高的飞离角度、更远的距离以及更少的后旋度;黑色杆面、白色亚光冠部以及杆面图案设计让瞄准击球更容易更精准。

  2011年,Mizuno推出了JPX Fli-Hi一代来取代更旧的MP和MX Fli-Hi产品。后来到了2014赛季,Mizuno重新设计了长铁杆,造就了“毫不费力的球路和深深的落地角度”。新款JPX Fli-Hi的外形设计使得其杆头前缘可以在球的下方滑行,增强了与球的接触并输出了更轻松的球路。Mizuno的定制部门领导比尔-普莱斯说:“它们不是标准的混合杆,而是Fli-Hi”。采用CORTECH技术的杆面使用的是Mizuno的热金属,所运用的多重厚度设计能造就更快的球速。而长铁杆模样的设计能使得球员更轻松地打球、输出更高的球路,并且能在旗杆附近停住。大多数的球员会在球道上或长草中使用多功能杆或者长铁杆。而JPX Fli-Hi二代使用的新颖设计的Speed Bevel底部能通过降低击球时的草皮阻力来造就最大化的杆头速度。凭借5种不同的杆头角度设置,JPX Fl-Hi能很好地取代球员们原先使用的长铁杆。

  PING著名的S55系列是脱胎于S56系列铁杆,Ping在经过与美巡赛的一些职业球员的仔细沟通和咨询之后,在S56系列的可打性、控制度以及容错度方面都做了改进之后,从而诞生了S55系列铁杆。它具有以下这些特点:定制的、由热塑弹性体制成的附加囊能削减击球声响并柔化击球感觉;更大的CTP位于重心位置上,由此来优化击球状态;更薄的杆面能帮助提升球速来获得更远的距离输出;紧密机床处理而成的杆面、沟槽以及后置空腔确保了稳定的表现。

  至于Scotty Cameron Tour Rat推杆则是以杆头表面上的那个著名的小老鼠标示出名,其结构和外形同Scotty Cameron著名的Newport推杆很相似,只是边缘外角更加圆润些。这款产品也是Scotty Cameron的高端产品。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69191.shtml report 2723 老当益壮!拉夫三世周日以一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高尔赢得了温丹锦标赛,4月份年满51岁的他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3年长的巡回赛冠军得主,与之相反差对应的则是年满40岁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