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资格赛揭幕 百余名小将竞逐佛山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25日揭幕

  (8月24日,佛山)8月25日-27日,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这是佛山公开赛连续第三年举办资格邀请赛。与前两届不同,本届赛事将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与佛山高尔夫球会联合举办,这是佛山公开赛—资格赛首度与有着15年历史的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合办。110名男女青少年球员将按年龄分成A、B、C、D、E五个组别,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展开角逐,其中包括一名韩国青少年球员。这将是佛山公开赛—资格赛首次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对于参赛的青少年球员而言,连续三轮的征战,对他们的体力与心理将会是极大的挑战与磨练。最终,男子A组冠军会取得今年佛山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赢得与欧洲挑战巡回赛的高手及中国优秀职业球员同台竞技的机会。

  广东省高尔夫球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表示:“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是广东省高协的旗舰赛事。这么多年来,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为广东省乃至于全国输送了不少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佛山公开赛一直以来十分关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而佛山高尔夫球会已经正式成为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佛山)训练基地。在多次合作后,我们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佛山公开赛与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走到了一起。我相信,2015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将继续选拔优秀的青少年球员,挖掘高尔夫明日之星,为中国高尔夫冲刺奥运会贡献一己之力。”

  在参赛球员中,梁恩旗、翁隽宇、林嘉欣等球员尤为值得关注,他们都已多次获得国际国内青少年赛事的冠军,参赛经验相当丰富。看到如此多的优秀青少年球员参赛,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非常欣慰,他说:“由于本次赛事是与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合办,广东省高协为我们在赛事运作、裁判等方面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支持,这将使赛事进行得更为规范,参赛球员也能得到更好的体验。与往届相比,今年的赛事阵容也空前强大,规模较往年也扩大不少,这表明赛事已经成为青少年球员成长的重要平台。这已是佛山公开赛连续第三年举办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邀请赛,此前,佘梓翰等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通过参赛进军佛山公开赛,并继而在国内外赛事表现优异,得到国际国内的关注。我相信,在这些榜样力量的激励下,参加本次赛事的110名小球员也会奋勇争先,为自己的高尔夫梦想而努力。接下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佛山高尔夫球会将迎来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期待本届赛事的优胜者会师佛山公开赛。”

  总奖金50万美金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在10月22-25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精彩对决。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认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73015.shtml report 1235 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25日揭幕(8月24日,佛山)8月25日-27日,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