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拉迪诺无视国米赴巴勒莫 年薪暴跌仅恒大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吉拉迪诺无视国米赴巴勒莫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尽管国米方面有意截胡恒大旧将吉拉迪诺,但是这位意大利国脚转会巴勒莫已经板上钉钉,他将与这家意甲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粉黑军团的主席赞帕里尼上周表示,这位曾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前锋已经同意转会西西里,但今天有媒体指出国际米兰也有意引进吉拉。国米方面由于伊卡尔迪受伤,也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救急。

  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爆料称,恒大可能会选择与吉拉迪诺解约,然后他可以自由身转投任何一支球队。而天空体育则表示,吉拉迪诺将与巴勒莫签订一份年薪100万欧元的3年合约。他将飞抵巴勒莫接受体检,然后正式加盟球队。

  2014年夏天,吉拉迪诺与恒大签约两年半,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年薪也高达500万欧元。不过在恒大效力期间,吉拉迪诺表现不佳,中超出场14次只打进5粒进球,连当时的主教练里皮都遭到外界买人唯亲的质疑。吉拉迪诺上赛季下半程租借在佛罗伦萨效力,一共代表紫百合出场14次,攻入4球。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73934.shtml report 1272 吉拉迪诺无视国米赴巴勒莫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尽管国米方面有意截胡恒大旧将吉拉迪诺,但是这位意大利国脚转会巴勒莫已经板上钉钉,他将与这家意甲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3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