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播求更擅撕碎对手!昆仑决周口站人形凶器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某种程度上讲,昆仑决的擂台对于泰国“人形凶器”巴猜来说,是一块伤心地,在这里,这位泰拳界凶名赫赫的破坏力之王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惨烈的三连败,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重击打的同时,也重重地跌下了曾经令其高高在上的神坛。然而,真正的勇士永远敢于从落败的阴影中无畏地站起,在曾经阻碍自己前进的那片险地上,重新踏上征服之旅。

  2015年9月4日,当今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启辰•昆仑决》时隔一年,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鼎力赞助,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撼的《昆仑决周口站•泰拳之夜》赛事将于周口市体育馆全面打响。本次赛事上,备受全球武坛瞩目的主题大战“泰拳之夜”即将震撼来袭。作为泰国战队的领军人物之一,首次以纯泰拳规则参战昆仑决的巴猜,无疑肩负着向世界武坛展示“泰拳正宗”强大威力的重任。

  千万不要以为自由搏击规则下的巴猜,便足以代表这台“人形凶器”的全部,真正属于他的巅峰战场,永远是泰拳规则下的竞技。在获胜的91场比赛中64场ko对手获胜,ko率超过70%,相信很多格斗迷都非常清楚,对于每场比赛只有3-5个回合的职业泰拳赛来讲,这样即便是在十二回合的职业拳王争霸赛里也难得一见的超高ko率意味着什么。巴猜的搏击风格是经典的泰式泰拳打法,节奏并不快,但单击的速度和力度相当惊人,技术中绝无丝毫花哨表演的成分,拳腿肘膝均具备毁灭性的破坏力,从登上擂台的一刻开始,便以强大的气场和排山倒海般的攻击力向对手不停逼迫碾压,直至将对手彻底击溃。

  如果仔细品味巴猜在泰拳规则下的比赛,你会发现,隐藏在见血封喉的进攻破坏力之下的,是巴猜精湛的泰拳技巧和对传统泰式打法拳腿肘膝循环相克理论的深刻理解,尤其是在面对攻防节奏较快、强调拳腿连击的欧式泰拳打法高手面前,巴猜力道沉猛的后手重拳和隐蔽锋利的肘技常常可以瞬间重创对手,而其威力巨大的扫腿和膝法,更是令无数对手苦不堪言。功力成就泰拳——巴猜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者之一,在其恐怖的打击力度之下,很多对手空负一身格斗技巧,根本无处发挥,只能无奈地在他的一次次重击下砰然栽倒。在巴猜深厚的功力面前,任何花俏的技术都是“蛇足”。

  同播求相似,在强者云集的泰国武坛中,巴猜同样是征战国际泰拳擂台战功最卓著的超级强者之一。2013年是“人形凶器”杀戮气息最为爆棚的一年,以法比奥•品卡为首的法国泰拳三大天王尽数被其斩落马下,一人横扫70—76KG级别,令世界泰拳界为之颤栗。同年的YAKKAO米兰站赛事上,在同曾与巅峰播求激战三回合的WMC冠军弗兰克的激战中,巴猜仅耗时不足两个回合,便以恐怖的重击“撕碎”对手。强如魔神的骇人攻击力,即便是强如“黑王子”播求亦不足以为之。

  此次“泰拳之夜”上巴猜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泰拳冠军帕维尔——一位以精准犀利的后手重拳见长的中欧悍将。众所周知,巴猜在昆仑决擂台上的首场惨败,便是得自于拥有一手强力后手重拳的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因此,此战对于重回最强领域的巴猜来讲,有着浓重的复仇意味。

  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当泰国武坛野性猛虎重归属于自己的山林,将掀起怎样一轮狂猛风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86742.shtml report 1735  某种程度上讲,昆仑决的擂台对于泰国“人形凶器”巴猜来说,是一块伤心地,在这里,这位泰拳界凶名赫赫的破坏力之王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惨烈的三连败,遭受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