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辟谣拒同曼城抢8800万猎物:早决定不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沃尔夫斯堡的核心德布劳内,是今夏足坛转会市场的红人,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愿意为比利时人支付高达88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以求得德布劳内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而作为德甲的龙头老大,拜仁也是同比利时人传出绯闻最多的球队,不过在近日,拜仁方面官方辟谣了同前者间的流言蜚语。

  拜仁新闻官马尔库斯-霍尔维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高层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就已经达成一致,今夏的转会窗将不会试图引进德布劳内,“我们很确定不会对德布劳内做出任何行动,俱乐部高层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相信,在沃尔夫斯堡,德布劳内能够找到家的感觉,他在那里还会踢一到两年时间。”

  至于狼堡方面,主席阿洛夫斯表示球队会做出两手准备,“我想强调的是,我们会做出努力来挽留他,然而当有一份惊人的报价送到我们手中的时候,我们也会考虑任何事情。我们将会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然后做出决定。”

  狼堡主帅黑金则把留下德布劳内当做球队目前的最大任务,“我们仍然做我们所能做的事情,我们希望凯文能够留下,这是我们这段时期最主要的人物。”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87679.shtml report 1324 沃尔夫斯堡的核心德布劳内,是今夏足坛转会市场的红人,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愿意为比利时人支付高达88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以求得德布劳内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而作为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