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回归老东家执教失败 与富力之间或存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塞尔维亚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意味着已经彻底同罗马尼亚少帅孔特拉“划清界限”。然而,尽管被富力宣布“下课”,但孔特拉的前途依然在某种程度上与富力绑定在了一起。当地时间8月24日,罗马尼亚球队ACS蒂米什瓦拉确认聘请孔特拉做主教练的计划宣布失败,而其中的原因,似乎正是因为孔特拉与富力之间存在的某种争端。

  ACS蒂米什瓦拉是一家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本赛季的罗甲联赛已经进行到第8轮,但蒂米什瓦拉的战绩却并不理想。在上轮联赛0比4败给了康斯坦察之后,蒂米什瓦拉主帅、前北京国安外援丹-阿莱克萨突然宣布辞职,一时间整个球队群龙无首。在这种情况下,从富力“下课”的孔特拉登上了蒂米什瓦拉的新帅候选名单,并且一度是最热门的人选。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根据蒂米什瓦拉总经理丹尼尔-斯坦修的说法,孔特拉最终无缘加盟蒂米什瓦拉,而其中的原因也颇值得玩味。

  “大家都认可孔特拉的执教能力。”斯坦修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的名字也被所有人接受。但是,他和之前在中国执教的俱乐部(广州富力)之间仍然存在一些争议,这就是他现在无法成为蒂米什瓦拉新任主教练的原因。我们正在和几个新的主教练候选人进行谈判,至多在本周内,我们就将敲定一位可以带队训练的人。”

  从斯坦修的话中不难看出,孔特拉回归蒂米什瓦拉的路基本已经被堵死。球员时代,孔特拉就是从蒂米什瓦拉开始了职业生涯;退役成为主教练后,蒂米什瓦拉成了孔特拉执教的第一家俱乐部。在当地球迷心中,孔特拉拥有巨大的声望,这次回归失败,对孔特拉本人来说也是一种遗憾。至于他和富力之间是否真的存在所谓的“争端”,目前尚不得而知。(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90539.shtml report 1268 随着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塞尔维亚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意味着已经彻底同罗马尼亚少帅孔特拉“划清界限”。然而,尽管被富力宣布“下课”,但孔特拉的前途依然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