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球队表现严重不满 卓尔成立监察组防“内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中甲联赛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雄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对球队表现的不满“这场比赛中,有部分球员的表现不正常,没有达到我对比赛的要求!”而就在今晨,武汉卓尔在官方微博将一封“内部文件”发布出来,在这封“关于成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监察组的决定”中可以看出,俱乐部对于球队近期表现非常不满,并且将“决定”当众宣读。

  “决定”配文如下: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郑导特意提到了聂傲双、康振捷、刘尚坤等年轻球员,对于近期他们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和良好状态非常满意,郑导表示,只要你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符合比赛要求的水平,一定会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俱乐部管理层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全体赴客场出席了本次准备会,并在会上宣布了《关于成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监察组的决定》,望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俱乐部的要求,以身作则,切实维护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形象和声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92632.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中甲联赛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雄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对球队表现的不满“这场比赛中,有部分球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