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阎森与邱贻可为比赛开球
阎森与邱贻可为比赛开球

  2015年8月22日至23日,第十一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的比赛在国家队集训基地之一的成都乒校顺利开赛,专业顶尖的场馆也获得了参赛选手赞扬。

阎森为比赛开球
阎森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受到成都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以及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开幕式邀请到奥运冠军、国家女队教练阎森,世界冠军、四川省队教练邱贻可,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校长代天云参加。阎森指导百忙中抽空来到现场,这是对斯帝卡杯的认可也是对业余比赛的支持,他受到到场球友的热烈欢迎。

选手全力一搏
选手全力一搏

  作为乒乓球行业的领先者,斯帝卡凭借70多年的积累以及与世界顶尖专业选手的合作将高超的制作工艺和最新的科技力量融入到乒乓球器材的制造,致力于将最强的乒乓利器带给所有热爱乒乓的人们。斯帝卡同样也是业余乒乓球运动的先驱者,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1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比赛投入超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吸引了本次比赛近300人报名参赛,近100支队伍。公开组中前国家队员将对上四川省队小将,从西安远道而来的“西北球王”李海峰也加入了战斗。

公开组颁奖
公开组颁奖

  下附比赛成绩:

  中青年组:

  冠军:狂飚一队

  亚军:思友三队

  季军:乐山二队

  中成年组:

  冠军:陕西方圆队

  亚军:自贡丰驰化工队

  季军:乒乓是世界队

  公开组:

  冠军:川军建设队

  亚军:阳澄湖大闸蟹队

  季军:云必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92937.shtml report 2295 阎森与邱贻可为比赛开球2015年8月22日至23日,第十一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的比赛在国家队集训基地之一的成都乒校顺利开赛,专业顶尖的场馆也获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