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琼斯杯将开赛 伊朗中华台北菲律宾公布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29日-9月6日,2015威廉琼斯杯将展开较量。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分别为中华台北、中华台北白队、菲律宾、美国、俄罗斯、伊朗、新西兰、韩国和日本队。其中菲律宾、伊朗和中华台北队,纷纷公布了参赛名单。男篮亚锦赛在即,这次比赛也是中国男篮观察对手的良机。

  菲律宾队的参赛名单为布拉切、阿拉帕戈、诺伍德、索斯、阿布埃瓦、英达尔、罗密欧、落幕斯、宾格里斯、威廉、罗萨里奥、加努埃拉斯、汉迪弗罗斯、大卫、迪奥卡波、达乌杜亚和陶拉瓦。其中效力新疆男篮的布拉切,毫无疑问是球队里的绝对核心和支柱。受困于伤病的布拉切,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引人关注。

  伊朗队的参赛名单为阿格哈文、阿斯拉尼、亚赫查利、卡姆拉尼、达瓦帕纳、赞杰内、阿法赫、萨哈基安、卡杜斯特、贾姆西迪、巴赫拉米、哈达迪、达瓦里、马沙耶希、哈桑扎德、达乌迪、米萨耶和侯赛因泽德。伊朗队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争冠的最主要对手,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们皆参加这次比赛,也可以看出伊朗男篮对这次比赛无比重视。

  中华台北队的参赛名单为张宗宪、林志杰、戴维斯、田垒、刘铮、杨敬敏、陈世念、陈世杰、吕政儒、蔡文诚、洪志善、吴岱豪、周柏臣、曾文鼎、陈顺详、周伯勋和蒋淯安。其中包括林志杰、杨敬敏、洪志善、曾文鼎和张宗宪等CBA联赛效力的球员,无疑将是球队的绝对倚仗。(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0028.shtml report 597 北京时间8月29日-9月6日,2015威廉琼斯杯将展开较量。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分别为中华台北、中华台北白队、菲律宾、美国、俄罗斯、伊朗、新西兰、韩国和日本队。其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