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放假29日再集中 6国脚集训缺席俱乐部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5日讯 (记者徐凯华) 与河南建业赛后,山东鲁能全队放假,本月29日全队再次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足协杯和联赛。

  与河南建业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给队员们放了短假,全队会在4天后集中并训练。

  不过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国足定于8月29日至9月9日集训并参加比赛。根据名单来看,山东鲁能球员王大雷、王永珀、杨旭将参加,三人将将无缘这一阶段的俱乐部备战,而之前回归国足呼声很高的队长蒿俊闵此次再度落选。

  另外,为准备参加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的比赛,鲁能队中王彤、吴兴涵和刘彬彬三名队员今天下午已经赶赴河南洛阳参加集训。如此一来,鲁能泰山共有6名国脚无缘下一阶段的鲁能泰山备战。如今联赛处于收官冲刺阶段,这对于双线冲冠的鲁能而言显然不是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1182.shtml report 553 齐鲁网8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与河南建业赛后,山东鲁能全队放假,本月29日全队再次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足协杯和联赛。与河南建业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给队员们放了短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