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雷吉感谢亲友祝福 小乔丹为保罗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吉-米勒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雷吉-米勒感谢亲友祝福

  今天NBA传奇球星雷吉-米勒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众多亲朋好友都送上了祝福,对此雷吉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了自己的感谢。“真心感谢每个人对我50岁生日的祝福!身边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年龄只是个数字#生日的关怀”雷吉-米勒这样写道。这位传奇球星职业生涯为步行者效力了18个赛季,在场均34.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8.2分3篮板和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5%。

  湖人为反恐英雄颁奖

  最近,法国列车恐怖袭击案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当时有三位美国人协助制服了歹徒,其中有一位名叫安东尼-萨德勒的年轻人,是湖人队的超级粉丝,当天他还穿着印有湖人队“showtime”的T恤,而在法国接受荣誉军团勋章时,萨德勒也是穿着湖人队的训练服,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萨德勒是忠实的湖人球迷,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科比。湖人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立刻表示会为这位球迷以及他的两位朋友颁发荣誉和奖励。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对于安东尼-萨德勒和他朋友的英雄事迹,我们感到特别骄傲,他们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他们的勇气让我们非常感动。”

  书豪队友接近续约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黄蜂队的前锋吉尔克里斯特接近和球队完成4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据悉,吉尔克里斯特的这份续约合同正在完成中,本周内就可以彻底完成,之后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吉尔克里斯特即将年满22岁,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9分7.6篮板,虽然数据看起来并不华丽,但是黄蜂队一直将他作为球队的建队基石来培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尔克里斯特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关系很好,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戴维斯成为状元,而吉尔克里斯特则是在第2顺位被黄蜂队选中。

  小乔丹为保罗鸣不平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夏休赛期小乔丹的反悔事件曾在联盟掀起轩然大波,不过在此之前,他同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关系不和的消息就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小乔丹也在此重申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我认为保罗承受了太多不公平的指责,但生活就是这样,这里就是NBA,这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保罗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一位极为出色的队友,确实队友之间会出现争论和吵骂,这些都是为了一个更加伟大的目标,我觉得保罗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负面的东西,我也没有,可是我们两个都是受到了指责,我们知道这些事情,也明白我们两个真正的关系是怎样的。”

  亨德森谈交易

  今夏休赛期,杰拉德-亨德森被黄蜂队交易到了开拓者队,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亨德森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亨德森表示,那天早上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手机出现了一大堆的未读短信,其中一条就是来自自己的经纪人,上面写着:“你被交易了,打电话给我。”亨德森已经在黄蜂效力了6个赛季,不过被交易他并不感到很震惊,“我去哪里和被球队交易其实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因为明年就是合同年了,我想去有更多机会的地方,一支优秀的能够赢球的球队,而波特兰开拓者队具备了上述的所有条件,亨德森这样说道。

  绿军悍将恢复训练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杰-克劳德已经恢复了全部的训练。上周凯尔特人的助教杰米-杨前往了迈阿密,同克劳德在一起进行了训练。克劳德是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拉伤,而在今年夏天他已经同凯尔特人完成了续约,得到一份五年总价值在3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克劳德一共出战82场,场均上场20.2分钟,可以贡献7.7分3.6篮板的数据。

  AK47将任俄篮协主席

  根据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俄罗斯官方将在48小时内任命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为新任篮协主席。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基里连科宣布了退役决定,当时他表示自己会去竞争俄罗斯篮协主席的职位。据悉,基里连科是这次篮协主席竞选的唯一候选人,不过国家队总经理也有可能在最后关头成为候选人,基里连科曾表示如果竞选成功,他会将俄罗斯男篮彻底洗牌。此前由于种种丑闻,FIBA理事会曾禁止俄罗斯男篮参加任何的国际赛事,但是随后这一处罚便被撤销。在基里连科的整个NBA生涯中,他曾出战79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0分钟,可以得到11.8分5.5篮板和2.7助攻1.4抢断1.8盖帽的全面数据。

  尼克杨鼓励球员交女友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近日湖人球员尼克-杨参加了一场名为“运动员对抗癌症”的名人慈善橄榄球赛,期间,尼克-杨给新秀们提了一些建议,比如新秀可以在他们之间找到一个“替罪羊”的角色,以防止万一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另外,杨还表示球员们应该交个女朋友,因为她们会让球员们远离麻烦。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本人已经向Iggy求婚成功,此前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尼克-杨在向Iggy求婚,并且送了一枚镶有10.43克拉的大钻戒,价值大约为50万美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1673.shtml report 2918 雷吉-米勒北京时间8月2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雷吉-米勒感谢亲友祝福今天NBA传奇球星雷吉-米勒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众多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