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不骗人 进攻点单一或成恒大亚冠之殇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亚冠8强首回合即将打响,广州恒大将作客日本柏太阳神,那么两队之前的亚冠赛事的数据是如何的呢?拥有亚冠最强攻击力的柏队是不是恒大晋级之路上的拦路虎呢?下面给你一一分析。

  球队总入球数小组赛入球数淘汰赛入球数柏太阳神18144广州恒大1293

  入球数据

  先看看进攻方面,柏太阳神攻入18个进球,但其中14球是在小组赛中打进的,越南平阳和山东鲁能就为柏太阳神贡献了11个进球,可以说柏太阳神进攻上的猛烈很大程度是因为小组赛对手的实力导致的。反观恒大,虽然只有12个进球,但就显得平均很多,小组赛9个进球,淘汰赛3个,而且这是在阿兰开赛前就受伤还有埃尔克森也缺席的情况下出现,实属难得。

  球队总失球数小组赛失球数淘汰赛失球数柏太阳神1394广州恒大1192

  失球数据

  防守上,柏太阳神丢了13球而恒大丢了11球。柏队的丢球主要就是和鲁能的4-4还有在16强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总共丢了4个球,而在其他比赛当中,丢球则比较少。恒大这边,小组赛9个丢球主要是和鹿岛的两场比赛中丢的,更重要是每场都有失球,看似9个失球不多,但是每场丢球这个问题的确需要恒大去重视。

  球队最佳射手入球数(合计)柏太阳神 工藤壮人、莱昂纳多、武富孝介9广州恒大高拉特8

  入球分部数据

  最后看看入球的分部,恒大攻入的12球当中高拉特占了其中的8个,也就是说恒大在亚冠赛场三分之二的进球都是由巴西人打进,进攻点单一很可能被对方看死。柏太阳神方面,工藤壮人、莱昂纳多、武富孝介这三人都分别攻入3球,虽然总入球有些水分,但是入球分部的平均,也就代表有更多的攻击点,如此一来恒大的防守或会陷入被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4577.shtml report 869 亚冠8强首回合即将打响,广州恒大将作客日本柏太阳神,那么两队之前的亚冠赛事的数据是如何的呢?拥有亚冠最强攻击力的柏队是不是恒大晋级之路上的拦路虎呢?下面给你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