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7满分奖金已沉寂半年 上海大师赛累计至3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我的台球网

  将于9月14-20日举行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7满分奖金在排名赛体系中已累计至30,000英镑。本项赛事中的上一杆147产生于2012年,创造者约翰-希金斯也是当年那一届赛事的冠军得主。排名赛、资格赛、巡回赛各自有其独立的147奖金滚动累计系统,除了邀请赛(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冠中冠等)不参与累计,自主设置奖金外,其它各类职业赛事的累计方式及下一站比赛的累计数额如下。

  排名赛(不含PTC总决赛)累计

  至上海大师赛 30,000英镑

  每站涨幅 5,000英镑

  排名赛资格赛累计

  至国际锦标赛资格赛 7,000英镑

  每站涨幅 500英镑

  欧洲巡回赛(ET 含PTC总决赛)累计

  至ET2 保罗亨特经典赛 2,000英镑

  每站涨幅 500英镑

  排名赛的147奖金以5,000英镑的幅度逐站累计,但其中不含PTC总决赛。上一次在排名赛中出现147是在今年2月初的德国大师赛,由贾德-特鲁姆普创造。此后相隔威尔士公开赛、印度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世界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均没有147产生,因而累计至上海大师赛,奖金已达30,000英镑。

  而排名赛资格赛以及欧洲巡回赛(ET)的147奖金则都以500英镑的幅度逐站累计,其中欧洲巡回赛也包含PTC总决赛。上一次在资格赛中出现147是在2013年12月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由盖瑞-威尔逊创造。此后经过20多个月的递增,累计至国际锦标赛的资格赛,如果有人打出147,奖金也达到了7,000英镑。

  而ET中的上一杆147由本-沃拉斯顿在2014年ET5葡萄牙里斯本公开赛打出,至今相隔上赛季ET6波兰格丁尼亚公开赛、PTC总决赛和本赛季ET1拉脱维亚里加公开赛,均没有147产生,下一站将是ET2保罗亨特经典赛,将于8月26-30日在德国菲尔特举办,147奖金累计至2,000英镑。

  在整个职业斯诺克赛事历史上,目前官方记录共有114杆147满分产生。而在2015年之内,巴里-霍金斯、傅家俊、贾德-特鲁姆普、大卫-吉尔伯特4人先后在冠军联赛第一组、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冠军联赛第七组连续轰出4杆147,从1月初到2月初,总时间跨度仅为40天。这段风潮过后,最近半年147有所沉寂,在等待着下一个创造者、下一个井喷期的出现。(我的台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6961.shtml report 1086 将于9月14-20日举行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7满分奖金在排名赛体系中已累计至30,000英镑。本项赛事中的上一杆147产生于2012年,创造者约翰-希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