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子万米决赛 选手提前庆祝错失奖牌(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10000米的决赛中,年满32岁的肯尼亚老将切鲁约特凭借最后200米的强有力冲刺,最终以31分41秒31的成绩夺冠,这是她继2011年大邱世锦赛后再次拿下该项目金牌,同时也是切鲁约特收获的第4枚世锦赛金牌。埃塞俄比亚的布尔卡落后0.46秒获得亚军,美国的因菲尔德和队友赫德尔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不过,在此项目出现了这样的一幕:30岁的美国选手赫德尔在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由于太兴奋提前庆祝,将本该属于自己的铜牌拱手让人。最后的铜牌,被自己的队友,同样也是来自美国的选手因菲尔德获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7117.shtml report 650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10000米的决赛中,年满32岁的肯尼亚老将切鲁约特凭借最后200米的强有力冲刺,最终以31分41秒31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