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丽江古城队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6天的角逐,2015年 “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8月18日在玉溪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共90支队伍,其中包含5支外省球队专程前来参赛。参赛球员按年龄分为了U9-U13、U15、U18共11个组别。U9乙组、U10 U11 U12 U13甲组冠军均被丽江古城足校队包揽,昆一中队同样也表现出色,夺得了U15、U18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省足球协会、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承办,cikers.com提供赛事报道和技术支持。

  该赛事规模较大,意义深远,在云南省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自省内外的千余名参赛球员欢聚一堂,在比赛中相互促进,在赛场外共同交流。强身健体,提高竞技水平的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推动着云南省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9165.shtml report 418 经过6天的角逐,2015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8月18日在玉溪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共90支队伍,其中包含5支外省球队专程前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