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康明现身江苏只为帮练奥登 双星:25日就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 江苏男篮的训练场上多了一个球迷熟悉的中锋身影,他就是宋康明。不过,宋康明可不是来加盟江苏男篮的,他是来帮着练新外援奥登的水准的。

  据悉,在外援奥登加盟江苏队后,江苏高层便跟青岛双星俱乐部联系,希望用中锋宋康明试试奥登的水平和火力,这才有了宋康明在江苏队训练的身影。

  对此,双星男篮高层表示,宋康明是过去“帮忙”的,“今晚就会回来,宋康明还是我们的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09397.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8月25日江苏男篮的训练场上多了一个球迷熟悉的中锋身影,他就是宋康明。不过,宋康明可不是来加盟江苏男篮的,他是来帮着练新外援奥登的水准的。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