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队宣布正式签下奥登 大帝试训多场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经过了体检已经试训后,江苏男篮正式宣布奥登合同生效,这也标志着奥登正式加盟江苏男篮,下赛季将身披20号战袍为江苏男篮效力。

  奥登于北京时间23日进行了第一场训练,在训练中面对刘亚晖打的风生水起,屡次上演暴扣,并且还秀出了良好的手感。但是由于刘亚晖体重偏轻,这场训练也并没有体现出奥登的实力。

  而后在24日,奥登先后进行了体检以及强度更大的训练,虽然并未公布具体的体检结果,但是球队对于奥登的体检结果十分满意,并且在之后的训练中,奥登的实力也是让队友刮目相看。

  在25日,为了更好地对奥登的实力有所检验,江苏队特地请来了目前效力于青岛的宋康明,而在对抗中,奥登仍有不俗表现,并且与新队友屡有交流,这也让江苏队决定正式签下奥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19927.shtml report 364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经过了体检已经试训后,江苏男篮正式宣布奥登合同生效,这也标志着奥登正式加盟江苏男篮,下赛季将身披20号战袍为江苏男篮效力。奥登于北京时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