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已全面启动 10月15日上海发枪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在10月15日首次登陆上海。今天赛事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全面启动。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是一场特别为商界人士量身定制的体育竞赛活动,让他们能在工作之余释放对于体育的热情。从2007年在伦敦创办至今,已经在新加坡、香港等城市成功落地,得到当地企业的强烈、积极响应,在各城市都有至少100支队伍报名参加。

  据了解,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区别于其他跑步活动的是,每支报名队伍以企业为单位、每队10名成员,每人分别完成一英里(即约1.6公里)的路程,最后取全队用时最少者为胜。在2014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新加坡站和香港站的两场比赛中,冠军皆由麦格理集团获得。在本次发布会上,他们的夺冠记录被公布——新加坡站51分11秒、香港站53分59秒。现场参赛企业誓言要打破这项记录。

  从7月中旬开始,本次赛事已经开始接受团队报名,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已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确认参赛。此外,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也已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正式达成合作,将捐助人民币5万元于湖北神农架林区设立“爱英乐-开放式体育空间项目”资助计划。这一项目将为神农架林区的孩子筹建开放式体育空间,为他们搭建一个特色、自由的体育室加户外体育课堂,让他们也可以有机会参与体育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3&paper.cmsUrl= report 711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在10月15日首次登陆上海。今天赛事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全面启动。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是一场特别为商界人士量身定制的体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启动 10月15日上海发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