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震业不知缘何取消成绩 将全力拼4X100接力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四比赛日争夺。在男子200米预赛比赛中,剑指世锦赛200米四连冠的博尔特在后50米完全放松的情况下,最终仍以20秒28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与美国名将加特林一起顺利闯过首轮关。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了20秒37的成绩,比自己原来保持的20秒44的全国纪录高出一截,并且排名小组第三,但随后官网公布成绩时,谢震业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遗憾出局。

  “我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听那姐(冬日那)说是因为踩线的缘故,”赛后谢震业在混采区对记者表示后面还要去看一下录像,“在这里暂时我也没办法告诉大家是什么情况。”当被问及是否会申诉时,谢震业说,“看完录像应该会去争取一下。”

  刚刚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谢震业透露自己在比赛中全力拼搏,对于是否踩线的细节并没有注意到,“最后不管有没有踩线或是犯规,或者进不了复赛,但是我想这个成绩还是代表着我的水平,这个是无法磨灭的。如果真的因为这点遗憾无缘明天复赛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在29日的接力比赛中有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今天支持我的人,”谢震业说。

  谢震业坦言自己今天表现比较不错,“突破了我个人的最好成绩,其实赛前我对结果没有想太多,就是想提高最好成绩,”小将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6&paper.cmsUrl= report 1299 (搜狐体育郭健8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四比赛日争夺。在男子200米预赛比赛中,剑指世锦赛200米四连冠的博尔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谢震业不知缘何取消成绩 将全力拼4X100接力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