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晨连发文调侃郜林:背不动我 却能背他俩(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恒大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3-1客场战胜柏太阳神,其中郜林攻入一粒头球,进球后郜林在庆祝的时候直接背起了保利尼奥,而高拉特也适时的跳了上来。看到此景后,郜林的妻子王晨连发2条微博调侃自己的丈夫:“背不太动我,却轻松背动他俩,为什么?”

 

  王晨微博说道:“背不太动我,却轻松背动他俩,请认真的看着我回答:为什么[微笑](哦你说现在已经看不全我了[拜拜])”

  也许是一条微博调侃还不够过瘾,王晨随后再次发微博显示吐槽功力,这次吐槽换成了试题模式:“(2015初中物理全国卷)一个灯光明媚的夜晚,小林在草坪上奔跑嬉戏,开心的他背起了两名小朋友,已知这两名小朋友的体重分别是80kg和71kg,颜值俊俏,心理健康。而平时小林却背不动另外一名小朋友小晨,请问小晨的体重是多少?请问小晨的颜值是多高?请问小晨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大?”两条微博调侃,显示了夫妻无线恩爱。

 

  郜林目前仍处在中超禁赛中,而许久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他,今天上场就进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门前嗅觉,这样一个郜林,在恒大争冠关键时刻必然是必不可少的,相信郜林也会在禁赛期满后,仍然会保持一个良好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31628.shtm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8月25日,恒大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3-1客场战胜柏太阳神,其中郜林攻入一粒头球,进球后郜林在庆祝的时候直接背起了保利尼奥,而高拉特也适时的跳了上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