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娇妻心疼丈夫染血 郜林进球却遭王晨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日本柏太阳神和中国广州恒大之间进行。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超级世界波、郜林的头球破门及对手的乌龙大礼,客场3-1战胜柏太阳神,一只脚已经踏进亚冠四强大门。

  本场比赛中,开场仅仅33秒,张琳芃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到面门,鼻梁骨顿时血流如注下场治疗。下半场,张琳芃带伤作战鼻梁骨再次血流不止,让人感叹他血性硬汉的同时,也为他揪心。

  而远在家中观战的张琳芃爱妻也心态不已,发微博感叹:“对于你这种一上场就开启“不要命”模式,我也真的是无语了!”,同时配上两人爱子捂眼睛图片,萌态十足。

 

  与此同时,中超被停赛却在亚冠赛场首发取得进球的郜林,却被妻子王晨狠狠调侃了一番。比赛第56分钟,郜林接黄博文助攻头球破门。在庆祝过程中,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同时跳起从背后拥抱郜林,这一幕恰巧被摄影师捕捉到,这也给力王晨带来了吐槽灵感:“背不太动我,却轻松背动他俩,请认真的看着我回答:为什么[微笑](哦你说现在已经看不全我了[拜拜])。”

 

  一场大胜之余,恒大球员与妻子的恩爱,也让人感到微暖,俗话说:“家有贤妻,大丈夫何愁不做横事!”也难怪球员们在场上表现会如此给力。(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731929.shtml report 45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