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三粒定位球进球战术演练过 主场还得玩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5日 柏市 报道) 广州恒大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柏太阳神的克星,他们客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以及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3-1击败对手,只要主场不输给对手两个球以上,他们将时隔两年之后重返亚冠四强。队长郑智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很多东西都在我们设想当中,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客场取胜不意味着已经晋级。”

  广州恒大每次打柏都很轻松,这一次开场不到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郑智说:“赢球各个方面原因都有,场地不错,天气凉爽,战术也很对头,身体比对手强,身高也有优势,所以定位球取得了3个进球。”

  对于定位球战术,郑智透露他们做过特意的演练,他说:“任何比赛都没有特别顺利的,比赛都是双方牵制与反牵制,我们开局非常好,得分很早,战术也很对头,比赛打起来确实比较顺利,很多东西都是在我们的设想当中。定位球训练肯定是有,赛前也讲过,我们准备很充分,对手很有特点,今天的得分是经过演练和设计的。”

  郑智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他有一次前场突破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可惜处理得稍微犹豫,球传给队友之后未能破门,他解释说:“当时那个球没调整好角度,比赛很多时候是一刹那的事情,当时想射门的但是没有调整好角度。”

  接下来的半个月对郑智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他将在国家队打两场比赛,然后回恒大参加亚冠的比赛,对此他表示:“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很关键,亚冠是淘汰赛,联赛也进入到收尾阶段,这几年都是这样的节奏,对我来说还可以吧,能够接受。”

  恒大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之前,还有一场关键的联赛,对手是争冠最大对手上海上港,郑智说:“任何比赛都不会轻松,这场虽然赢了,回主场还得玩命踢,现在3-1不意味着晋级,回去还得认真准备,打上港很关键,涉及到联赛冠军。6场联赛,5场亚冠,希望每场都打好,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个比分非常关键,客场能够取得3个进球,建立了一定的优势,为第二回合建立了基础。”

  客场打上港包括郑智、郜林在内都要停赛,郑智表示:“我觉得这个赛季球队大部分场次里都没有最强的11个人,总是有受伤的停赛的,联赛有30轮,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有这么好的队员,我们有非常强的20多个队员,谁缺阵对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我想会打好对上港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7&paper.cmsUrl= report 41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定位球战术演练过 客场取胜不意味晋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