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客场进球取胜很重要 对手比两年前更强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5日 柏市 报道) 广州恒大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柏太阳神的克星,他们客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以及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3-1击败对手,只要主场不输给对手两个球以上,他们将时隔两年之后重返亚冠四强,郜林攻入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个进球,他赛后说:“客场能够取胜对我们来说很关键。”

  郜林此前联赛中一直停赛,亚冠成为他发热的唯一舞台,他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最后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客场比赛。柏太阳神的技术非常好,比赛中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太阳神的球迷落后也一直给他们球队加油,这是非常好的球迷文化。”

  尽管客场取胜,但是郜林认为主场不能掉以轻心,他说:“下场比赛我们一定会重视对手,比赛是两个回合,只打了上半场的比赛,天河还有下半场的比赛,一定会做好所有准备,争取晋级下一场比赛。我个人感觉这个球队更有整体性了,比之前更强了,比赛就是这样,哪个球队能够把握机会哪个球队就能进球。”

  主场迎战柏太阳神之前,恒大还有面对上港这个关键对手,但是郜林仍然处于禁赛期,他说:“恒大一直都有这样的困扰,双线作战,要面对亚冠这么关键的比赛,当中还有跟上港争夺头名的比赛,哪一方面都很难割舍,作为球队只能尽自己全力,争取赢得比赛。”

  这个进球是郜林本赛季亚冠当中的第一个进球,郜林也表示:“这个进球对自己非常有帮助,亚冠的第一个进球,希望后面能进更多的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8&paper.cmsUrl= report 38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郜林:客场取胜很重要 柏比两年前实力更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