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太阳神主帅:错误犯太多 与恒大差了一个档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5日 柏市 报道) 广州恒大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柏太阳神的克星,他们客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以及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3-1击败对手,只要主场不输给对手两个球以上,他们将时隔两年之后重返亚冠四强,赛后柏主帅吉田达磨承认球队实力比恒大差了一个档次。

  主场作战再次1-3不敌恒大,吉田达磨显得非常失望,他赛后表示:“今天我们输了,我和团队感到非常懊恼,今天1-3的结果,不得不说实力差了一个档次。最后进了一球,希望这也能体现一点我们的实力,虽然没赢,但要鼓起勇气缩小差距,慢慢弥补,希望9月份踢出更好的比赛。”

  柏太阳神首发派出了中山熊太,对他的表现吉田达磨表示不满,他说:“我认为选他是一个小小的错误,今天输不只是这个原因,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数量比较多,导致对手进了3个进球,输了比赛,非常懊悔。”

  吉田达磨认为输给恒大并不算冤,他说:“所有竞争对手中广州队是最强的,我们有进攻机会,但没有利用好。另外一些机会抓住了但被对手劫走了球,今后得改进。虽然不可能立竿见影,但每天坚持训练,希望有一个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09&paper.cmsUrl= report 37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柏主帅:比恒大实力差了一个档次 犯了太多错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