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宣布快船招募小乔丹违规 开出25万美元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乔丹、里弗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出于上月在招募德安德鲁-乔丹过程中提供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商业投资机会,快船队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联盟表示,快船队在当地时间7月2日与当时还是完全自由球员的小乔丹会面时,向其展示了由潜在第三方提供的商业投资的机会。经过调查,联盟认为快船队的这一行为,与小乔丹放弃和小牛队的口头协议,重回洛杉矶并没有任何影响。不过根据规定,快船队依旧违反了联盟的反欺诈条款。

  联盟反欺诈条款规定,严禁球队在球员合同外,通过其他手段向球员提供其他类型的薪资报酬,其中包括任何未经联盟批准的各种形式的财务补助以及商业条款等等。

  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乔丹原本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最终他反悔,选择重回快船队,并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尽管小乔丹的反口并不违反联盟规定,但让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非常恼火和气愤。库班甚至通过社交媒体,讲述了之前双方的一些内幕消息。

  现年27岁的小乔丹上赛季为快船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1.5分15.0分2.2盖帽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71.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43321.shtml report 1072 小乔丹、里弗斯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出于上月在招募德安德鲁-乔丹过程中提供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商业投资机会,快船队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联盟表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