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门将玩火酿大祸 莱赫维亚1-4希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结束了两场争夺。广州恒大队在客场3-1击败柏太阳神队几乎一只脚踏入了四强。西亚区方面,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队主场4-1大胜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队同样抢得先机。两场比赛的次回合争夺将于9月15日展开。

  柏太阳神1-3广州恒大

  第5分钟,黄博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将球开到主队禁区内,铃木大辅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广州恒大1-0领先。第40分钟,保利尼奥主罚前场中路40米外任意球,巴西外援轰出一记右脚大力外弧线世界波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广州恒大队2-0领先。第58分钟,广州恒大队战术角球开出,黄博文斜传禁区中路,对方门将菅野孝宪盲目出击,郜林背身头球后蹭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第88分钟,柏太阳神队的埃杜瓦尔多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89分钟,埃德尔森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前点的铃木大辅附身摆渡,皮球碰邹正身体后弹向远点,工藤壮人抢在冯潇霆之前捅射将球踢入了球门,柏太阳神将比分追成1-3。

  阿尔希拉尔4-1莱赫维亚

  由于阿尔希拉尔主场被罚,本场比赛仅允许千余名球迷入场观战。第11分钟,莱赫维亚队门将玩火酿成大祸。客队门将阿达尼接回传球后过于托大,在距离球门15米处开大脚球拖沓,结果被上前封堵的埃尔顿-阿尔梅达伸右脚一挡,皮球弹入莱赫维亚队球门。阿尔希拉尔队1-0领先。第17分钟,莱赫维亚队中场围堵抢劫,将主队阿尔法拉吉的脚下球断掉并立即策动快速反击,南泰熙得球妙传,姆萨克尼在小禁区前面对阿尔希拉尔队门将沙拉希利巧妙挑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

  第33分钟,阿尔多萨里大禁区右侧低传远端,阿尔-凯比小角度右脚捅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2分钟后,阿尔多萨里左肋直塞,边卫阿尔沙赫拉尼插上得球横传,巴西中场爱德华多包抄,抢在对方的特劳雷之前近距离推射破门,上半时比赛,阿尔希拉尔队3-1领先。第8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达尔维什左路横传,爱德华多力压对方的拉扎克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梅开二度,也将首回合最终比分定格在4-1。(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45609.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结束了两场争夺。广州恒大队在客场3-1击败柏太阳神队几乎一只脚踏入了四强。西亚区方面,沙特的阿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