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轰出惊天世界波 助恒大一只脚迈进四强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昨晚,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开战,恒大客场3:1完胜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一只脚迈进四强。

  本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柏太阳神就送上乌龙球,第40分钟,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40米开外的一脚“恋态”任意球破门更是惊呆所有人,央视名嘴贺炜将这个进球和1997年卡洛斯在对法国的热身赛中打进的那个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相提并论……

  奇葩罚单:禁止高拉特进入休息室

  昨晚,恒大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柏太阳神。赛前,因恒大外援高拉特没有出席发布会,亚足联对其开出了一张奇葩罚单:禁止高拉特进入球队休息室。由于高拉特在赛前和赛后都需要换衣服,赛中也需要休息,这一罚单引发不少中国球迷吐槽。

  对于这次处罚,亚足联官员凯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让球员进入更衣室,执行起来确实非常难。不过在比赛期间,我们严格执行了这一处罚,为此我们给高拉特专门辟出一块个人区域。而且,我们也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监督高拉特的一举一动,保证处罚的顺利执行。”

  虽然遭遇奇葩处罚,但恒大并未受到影响,本场比赛,柏太阳神开场仅4分钟就送上乌龙球,之后保利尼奥和郜林分别为恒大建功,柏太阳神只是在终场前攻进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恒大3:1战胜对手,一只脚踏进四强。

  “变态”世界波 保利尼奥比肩卡洛斯

  应该说,恒大的实力要高出柏太阳神,特别是阵中的外援水平,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40分钟,恒大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从英超球队热刺转会到恒大的保利尼奥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犹如高速飞行的导弹一般,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诡异弧线后钻入球门右上角。

  看到保利尼奥的这记世界波后,央视名嘴贺炜不禁感叹道:“这个球,对方门将只能行注目礼了。保利尼奥的这个进球,真的是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当年卡洛斯的那个进球啊!”1997年的一场热身赛,巴西对阵法国,巴西球星卡洛斯也是在40米开外,用外脚背踢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皮球钻入球门,这个进球让当时的法国门将巴特斯目瞪口呆。

  有意思的是,对于保利尼奥的这个进球,有中国任意球大师之称的前国脚徐亮承认:“这个球是C罗那种电梯球,门将以为球是冲自己来的呢,结果直奔死角。这种球我是踢不出来的,也根本不会踢。”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46402.shtml report 1030 昨晚,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开战,恒大客场3:1完胜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一只脚迈进四强。本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柏太阳神就送上乌龙球,第40分钟,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