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球迷多反对巴神回归 昔日辉煌不再前途堪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昨天已抵达米兰城,并接受了体检,新赛季,他被利物浦俱乐部免费回租给老东家AC米兰,租期一年。

  “巴神”去年转会利物浦后状态低迷,仅出场28次打进4球。这也直接影响了“巴神”的国家队生涯。去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意大利队就再也没有征召过他。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不仅以免费租借形式让其回归红黑军团,而且还将支付“巴神”一部分的薪水。此外《米兰体育报》的一份网络调查还显示,有74%的米兰球迷对这次租借投了反对票,只有26%的球迷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巴神”回归。不难看出,“巴神”此次回归两边谁都不待见。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52960.shtml report 296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昨天已抵达米兰城,并接受了体检,新赛季,他被利物浦俱乐部免费回租给老东家AC米兰,租期一年。“巴神”去年转会利物浦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