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触球时向腹部拉球杆 向上拉动杆身提高击球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下面是一种新奇的联想法:触球时向着腹部拉动球杆

  你认为,要提高击球力量,需要将杆身向下、向着目标推。

  问题

  触球前,你会将握柄和杆身向下推(即向着正确挥杆平面下方),使它们作为一个整体向着地面和球移动。这不奇怪,因为向下、向着球施加更大的压力能够增加击球力量,这种思路似乎有道理。但事实上,触球过程中将球杆作为一个整体向下推,反而会放慢杆头速度。它还会使击打角度变陡,影响触球质量。

 

  解决方法

  不管你是否相信,为了完善触球过程中的挥杆轨迹,完善挥杆平面,你应该感觉自己在向上拉动杆身,使其与杆头分离。也就是说,触球过程中,要向上拉动握柄和杆身,而不是向下推。要做到这一点,下杆时,当杆头低于双手时,你应该向着腹部拉动握柄,直到触球后。如果你的动作正确,你会感觉挥杆速度变快了,因为杆身对拉的动作的反应是向下、向着球后部加速。尝试一下吧,这个动作的效果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53147.shtml report 798 下面是一种新奇的联想法:触球时向着腹部拉动球杆你认为,要提高击球力量,需要将杆身向下、向着目标推。问题触球前,你会将握柄和杆身向下推(即向着正确挥杆平面下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