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赫神补救助枪手战平红军 前蓝军门神越战越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凌晨,英超上演了本赛季的第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在自己的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尽管阿森纳有一个好球被吹掉,但是英国媒体却还是表示,一场平局对于阿森纳来说已经足够幸运,如果没有切赫的神勇发挥,阿森纳恐怕将吞下一场惨败。

  本场比赛阿森纳保持了自己的风格:传控指数占优,射门次数达到了19次。尽管拉姆塞的一个好球被主裁判吹掉让温格大为恼火,但看过比赛的球迷恐怕都认为阿森纳能拿到一分,最大的功臣恐怕要数切赫了。捷克门将前两轮表现一般,但是昨天在酋长球场,切赫的表现却是完美的。库迪尼奥、本特克等人的必进球全部被切赫挡在门外,尤其是本特克门前不到5米的射门,球硬生生被切赫倒地挡出。场边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本来已经准备庆祝,最后却只能以抱头遗憾来结束。“切赫的扑救是不可思议的,他几乎凭借自己一个人就挡住了利物浦。”英国媒体赛后这样评价切赫的表现。比起曾经的首发门将斯琴斯尼,切赫昨天的表现显然要出色太多了。“我认为,切赫正在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好,他甚至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要知道他这个年龄对于门将来说依然处于黄金期,但也需要给他时间,要知道经验再丰富、再出色的球员也会有失误的时候,切赫也不例外。”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这样评价自己的后防搭档。不知道穆里尼奥看见切赫现在的表现,有没有觉得后悔的意思。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54583.shtml report 582 昨天凌晨,英超上演了本赛季的第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在自己的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尽管阿森纳有一个好球被吹掉,但是英国媒体却还是表示,一场平局对于阿森纳来说已经足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