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禁止乔丹决定品牌代言人 防止合同补偿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ESPN专家达伦-罗威尔透露,NBA正在禁止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选择自己球鞋代言人,因为这涉嫌违反工资帽的规定,乔丹可以用不受工资帽限制的球鞋合同来补偿球员。

  “NBA表示乔丹不能选择谁来代言球鞋合同,因为工资帽限制。过去7年至少6位黄蜂球员获得乔丹球鞋代言合同。”过去七年分别有比斯马克-比约博(目前在猛龙)、斯蒂芬-杰克逊(已退役)、杰拉德-亨德森(目前在开拓者)、杰拉德-华莱士(目前在76人)、诺阿-冯莱(目前在开拓者)、黄蜂队现役科迪-泽勒、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是乔丹球鞋代言人。

  联盟当中有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乔丹球鞋大牌代言人,也有黄蜂队中不知名球员来代言乔丹球鞋。

  联盟对乔丹发下禁令导火索是迈基吉合同,迈基吉最近和黄蜂达成4年5200万美金续约,以迈基吉能力,这被认为低于市场价格,但迈基吉是乔丹球鞋代言人,他以代言合同获得补偿虽是猜测,但联盟不想老板以其他方式干预球员合同。

  今天联盟还对洛杉矶快船队罚款25万美金,因为他们在挽留德安德鲁-乔丹时动用第三方商业投资诱惑作为筹码,干预到球员合同谈判。

  球员当然可以继续当乔丹球鞋代言人,但联盟希望代言人不是由乔丹决定,而是由乔丹球鞋高层来决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0373.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ESPN专家达伦-罗威尔透露,NBA正在禁止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选择自己球鞋代言人,因为这涉嫌违反工资帽的规定,乔丹可以用不受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