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有意求购詹宁斯 或打包三猛将换活塞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詹宁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可能会去追逐布兰登-詹宁斯,同时从目前来看,尼克-杨、萨克雷以及莱恩-凯利将会成为湖人的主要交易筹码。

  今年夏天,湖人对阵容进行调整,不仅得到了榜眼秀拉塞尔,同时还引进了像希伯特这样的实力派内线,不过球队如今似乎并未打算停止补强脚步。

  据消息源称,湖人觊觎活塞队后卫詹宁斯。上赛季中期,活塞通过交易得到雷吉-杰克逊,并与后者在今年休赛期完成续约,从现有情况来看,杰克逊已经成为活塞的重建基石。

  与之相比,詹宁斯在活塞队内的地位有所下降,在球场上,两人均司职控球后卫。有消息人士称,活塞方面也有意兜售詹宁斯。

  其实对于湖人而言,球队在上赛季就曾有意得到詹宁斯,当时湖人方面曾打电话询问过詹宁斯的价码,不过最终并未成功。从目前来看,球队显然并未放弃追逐詹宁斯的想法。

  NBA职业生涯至今,詹宁斯在场均33.9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送出16.6分3.2个篮板6.2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詹宁斯曾多次示好科比,并表示后者是自己心目中的迈克尔-乔丹,同时在他眼中,科比是联盟历史最强球员。詹宁斯可谓是网络社交达人,他经常在网上发布自己心目中的各种联盟榜单,而科比自然是经常出现在榜单前列。

  因此对于詹宁斯而言,如果有机会加盟湖人联手科比,那么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情况。从湖人方面来看,如果要求购詹宁斯,那么包括尼克-杨、萨克雷以及凯利在内,均会成为球队的主要交易筹码。

  如果湖人最终能成功引进詹宁斯,那么后者的加盟,显然能够提升球队后场实力,尤其是对于像拉塞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而言,詹宁斯的存在,将会帮助他们成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2340.shtml report 1373 詹宁斯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可能会去追逐布兰登-詹宁斯,同时从目前来看,尼克-杨、萨克雷以及莱恩-凯利将会成为湖人的主要交易筹码。今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