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锋霸肌肉拉伤 2000万追英超飞翼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国米宣布伊卡尔迪受伤 


  意甲联赛首轮,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艰难的以1-0比分击败亚特兰大,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这也是亚平宁足坛传统三大豪门唯一获胜的球队;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取得开门红固然可喜,但蓝黑军团上下却开心不起来,主力前锋伊尔卡迪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日前国际米兰官网证实了这一点,很有可能缺席本周末对阵卡尔皮的意甲联赛,“今天早上对伊卡尔迪进行扫描检查后确认,他的大腿肌肉拉伤,布拉佐维奇则是扭伤了脚踝,在对阵卡尔皮之前,两人的伤情需要进一步的评估。”

  在国际米兰1-0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伊尔卡迪开场仅15分钟,便因伤被约维迪奇换下,毫无疑问,如果他无法在意甲第二轮出战,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伊尔卡迪上赛季在意甲联赛打入22球,荣膺联赛金靴。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继续,在放走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后,主帅曼奇尼希望收购一名边锋,本来沃尔夫斯堡球员佩里西奇是头号目标,但双方无法就转会费谈妥,蓝黑军团只能转移目标,《意大利足球》披露,国际米兰盯上拉梅拉。

  按照拉梅拉父亲的说法,国际米兰与热刺已经开启谈判,“我们在跟国际米兰谈判,并且愿意重回意大利。”意大利天空体育也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国际米兰方面的谈判代表同拉梅拉的经纪人进行了会晤,蓝黑军团愿意支付600万欧元租借拉梅拉,未来可支付1400万欧元买断,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确认。拉梅拉现年23岁,阿根廷国脚,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出道于河床,2011年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两个赛季出场67次,攻入21球。

  2013年夏天,热刺出资3000万欧元签下拉梅拉,处子赛季表现极其糟糕,整个赛季仅出场17次,攻入1球;不过,上赛季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出场46次,攻入5球助攻10次;至今,拉梅拉代表热刺出场66次,攻入6球助攻14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2373.shtml report 1616 国米宣布伊卡尔迪受伤意甲联赛首轮,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艰难的以1-0比分击败亚特兰大,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这也是亚平宁足坛传统三大豪门唯一获胜的球队;对于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