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叫停意国脚转会 新目标:皇马3500万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米兰新目标:伊利亚拉门迪
米兰新目标:伊利亚拉门迪

  最近一段时间,桑普多利亚国脚中场索里亚诺跟AC米兰走得很近,这位米兰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爱将本人也希望可以加盟球队。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叫停了有关索里亚诺的转会工作。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CEO加利亚尼本来会与桑普多利亚展开新一轮的谈判,双方将尝试对关于索里亚诺的转会达成协议。据悉红黑军团希望为索里亚诺分两期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但是桑普多利亚的要价是13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的奖金,此外还要求诺切里诺的所有权。

  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AC米兰在客场0:2完败于老对手佛罗伦萨,这让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非常不满,他也直接叫停了索里亚诺的转会。众所周知,AC米兰在今年夏天已经投入了83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球队首战状态如此之差,贝卢斯科尼在观看之后龙颜大怒,这位AC米兰巨头也直接叫停了有关索里亚诺的转会工作,他认为索里亚诺根本无法解决球队的问题。

  索里亚诺一直是AC米兰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钦点的球员,然而除了索里亚诺,AC米兰把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阵中的伊利亚拉门迪看作是索里亚诺绝佳的替代者。虽然伊利亚拉门迪接近加盟皇家社会,但是红黑军团还是尝试与皇马达成协议。伊利亚拉门迪在2010年加入了皇家社会一线队,随后他在2013年夏天以322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了皇家马德里,上赛季他在西甲联赛出场30次,其中仅仅得到了10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另外一名潜在的引援是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在摩纳哥欧冠被巴伦西亚淘汰之后他很可能前往其他球队效力。而这两年两家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年夏天AC米兰就把沙拉维送去了摩纳哥。

  当然米兰也在努力签下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但他们将面对尤文的竞争。这名26岁的比利时国脚与泽尼特的合同签至2017年6月,但他无意续约。而俄罗斯人不愿意以低于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放走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9918.shtml report 1637 米兰新目标:伊利亚拉门迪最近一段时间,桑普多利亚国脚中场索里亚诺跟AC米兰走得很近,这位米兰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爱将本人也希望可以加盟球队。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