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吉拉迪诺通过巴勒莫体检 年薪110万欧签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8月25日,据《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弃将、前意大利国脚射手吉拉迪诺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他即将与意甲巴勒莫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年薪110万欧元的合约。这也意味着吉拉迪诺加盟巴勒莫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目前看来,距离确认交易只差官方宣布。

  《天空体育》透露,吉拉迪诺加盟巴勒莫又前进了重要的一步,并且真的是“木已成舟”。据了解,吉拉迪诺于当地时间25日,在布雷西亚一家名为“马拉松体育中心”的机构接受了巴勒莫方面安排的例行体检;而与此同时,恒大也基本确定了吉拉迪诺将转会巴勒莫,目前只差最后一个转会文件没有被送达。《天空体育》预测,如果没有意外,吉拉迪诺将在本周四正式被宣布成为巴勒莫的一员。实际上,就连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在个人网站上宣称“吉拉迪诺已经是巴勒莫的一员了”,距离交易完成,指日可待。

  此外,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吉拉迪诺已经与巴勒莫谈妥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11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与在恒大500万欧元的年薪无法相提并论,但对于一位33岁的老将来说,能拿到一纸百万欧元的合同仍是对自身实力的认可。不过,如果巴勒莫真的能和吉拉迪诺签下长期合同,则意味着恒大已经与吉拉迪诺解约。

  吉拉迪诺在今夏成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他曾同时吸引了卡尔皮、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等多家意甲球会的注意,不出意外的话,巴勒莫将笑到最后。(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73293.shtml report 1164 当地时间8月25日,据《天空体育》、《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弃将、前意大利国脚射手吉拉迪诺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他即将与意甲巴勒莫签订一份为期三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