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赛之都再来袭 ONE冠军赛为上海献出最佳对阵

来源:搜狐体育
拳赛之都比赛现场
拳赛之都比赛现场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近年来,随着观众欣赏水平和认知度的不断提升,中国职业搏击的发展步伐亦与日俱增,在国内大大小小的众多搏击产业中,《拳赛之都》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广州《拳赛之都》组委会是在广州政府以及广大社会力量的支持下成立的全国唯一一个专业性国际化的职业搏击赛事平台。今年初,这个国际大平台,在保持固有优势基础上,以创新为先、内容为王的双轮驱动模式,将搏击的竞技性、娱乐性成功在国际广泛传播,掀起一股股难以阻挡的“搏击热浪”,先后举办多场比赛,携手“中泰K-O争霸赛”、ONE FC冠军赛等举行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

  既3月广州吹响平台号角的那一刻,《拳赛之都》组委会便一直为开篇之年做着周密准备。如今,2015已经悄然过半,《拳赛之都》组委会相继在举办了数场顶级系列赛,其中包括自由搏击、拳击、麻绳战以及MMA综合搏击比赛。此外,《拳赛之都》还将ONE FC冠军赛引入中国,在搏击行业掀起了巨大反响。

  然而,《拳赛之都》的巅峰盛况还远不止于此。进入初秋9月,ONE FC冠军赛王者风云上海站继续引领盛夏余热!其中,伊格尔-斯韦德和塔利-比达士的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备受瞩目。这次不仅将上演ONE FC冠军赛中量级金腰带争夺战,还邀请了7位中国选手参赛,并特意设立蝇量级4人赛,由刘晓洋、呼日格、万建平、李高阳国内顶级战队的一线选手参与。而且,ONE冠军赛首次在复赛中安排了一场女子草量级大战!新加坡美女新秀,年仅18岁的安吉拉-素晶李(Angela Lee)将迎战俄罗斯柔术高手艾琳娜(Elena Pashnina),而这两位美女的对决也成为继压轴主赛是伊戈尔-士瑞(Igor Svirid)与维塔斯(Vitaly Bigdash)两位战斗民族的中量级冠军战后的一大看点。相信他们会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对决悬念与荣耀、激情与震撼、血汗与成就俱被武者的信念所点燃!

  自创立之初,《拳赛之都》便希望与所有推动武术发展的力量携手共赢,弘扬尚武精神,助力中华武术在世界舞台的崛起,共同搭建一个健康的搏击产业新生态环境。随着一年多的高速发展,在不断改进、提炼和摸索中,《拳赛之都》用尚武者的信念与决心逐步脱颖而出,得到了国际主流媒体的认可,成为具备世界影响力的标志性赛事平台。对于过去所走过的坎坷心路,《拳赛之都》将其化作踏上新征途的原动力,继续用精品赛事回报广大观众,致敬中国体育大发展,引领中国搏击昂首走向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75423.shtml report 1782 拳赛之都比赛现场赛事海报近年来,随着观众欣赏水平和认知度的不断提升,中国职业搏击的发展步伐亦与日俱增,在国内大大小小的众多搏击产业中,《拳赛之都》无疑是最具代表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