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度抗日!昆仑决周口站闫西波剑指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将呈现一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搏击赛事“泰拳之夜”,而这场擂台盛宴是由《启辰•昆仑决》邀请全球顶尖拳手捉对拼杀,包括泰拳王巴猜、肯姆、通猜、阿皮萨克,以及中国好手郑召玉、张春雨、熊竞楠、努尔拉等28位一线王者带拳横行,誓要在这块写满恩义情仇的擂台上抒写全新篇章。

  本站赛事上,昆仑决将泰拳、自由搏击、MMA三种格斗项目将并行上演,其中受训于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的老将闫西波将再度披挂上阵,参加68公斤级MMA超级战。一直以来,这位有着“飓风”之称的格斗悍将用忘我的斗志、铁血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每一场硬仗,并总能将格斗比赛激情拼杀的特有一面淋漓尽致的得到体现。

  自今年上旬赴泰国进行封闭式训练,闫西波在站立项目上的强势地位更加显现。今年4月成功落幕的昆仑决常德站上,闫西波将自己强化训练的成果全然展现给现场观众,开场仅耗时19秒便将日本选手曾我英将击出拳台,振奋了无数国人,这个成绩刷新了他自己在《昆仑决》创始之战中创下的30秒TKO伊朗拳手本扎德的记录,其爆破感十足的铁拳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惊人的爆发力是闫西波的致命武器。闫西波曾参加江苏卫视《超级战队》与12次夺得德国最强壮男人头衔的职业大力士海因兹PK重拳威力。体重仅70公斤的闫西波在30秒钟内累计击打重量为8092公斤,最重的一拳达456公斤,这个成绩将重量级德国大力士远远甩在身后,让人看到了中国职业拳手的可怕威力。6月6日的昆仑决重庆站,闫西波再度面对另一位来自日本、有着“更强天草四郎”著称的鬼才级拳手滨崎瑛二的挑战,比赛伊始闫西波凭借摧枯拉朽般的后手重炮不断惩罚对手的下颚,虽然在地面博弈中闫西波左臂曾陷入对手十字固的危险之中,但他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老道的防反技法轻松挣脱。最后,闫西波后背骑乘位重拳击打日本选手头部,GNP再度终结日本拳手的来华挑战。

  在时隔三个月后,闫西波将第三度迎接日拳王的登门拜访。这一次,日本派出的则是身手诡异的综合格斗悍将立石裕善。立石裕善在目前日本65公斤级别450名拳手中排名117位,此前保持2战全胜,在去年ZST格斗赛首季系列赛上,他在第一回合便以手臂锁降服松久金刚,轻松赢得开门红。今年3月HFC第46季赛事,这位MMA异类与年仅17岁的日本希望之星、喜欢以童装造型出场的Taketuanman Date战满全场,并判定击败对手,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今年我已经打败了两名日本拳手,9月4号走进周口市体育馆,我的目标就是要打败第三个,完成‘帽子戏法’”。闫西波自信地表示,“届时,希望我能用精彩的大战回报给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9月6日15:30分,江苏卫视将完美呈现本站赛事经典盛况,当闫西波迈进擂台的那一刻,请为他加油助威,见证新一轮中日大战的来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76922.shtml report 1579  2015年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将呈现一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搏击赛事“泰拳之夜”,而这场擂台盛宴是由《启辰•昆仑决》邀请全球顶尖拳手捉对拼杀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