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沈阳站首轮 考验球员开球准确度救球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沈阳站在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在这个“松林球场”,球员的开球上球道率比较低。男子比赛长度为6728码,女子为5807码,比赛长度并不长却是对球手的体能提出了要求,果岭陷阱多,并且“大炮型”球手在此并不“吃香”。

  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特点就是松树非常多,而且球道比较窄。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组在出发台再三提醒球员做好球标记和“暂定球”。注意事项即便传达到每一位球员,但球手们的球似乎还是比较不听“使唤”。

  球道比较窄,站在发球台上球手的视觉比较局限,如果开球时候风比较大,就更大程度威慑球手心理。球道最窄的是在1号洞、2号洞和3号洞,前三洞的成绩,能保住标准杆就非常不错。据裁判组反应,首轮赛场上出现各种“找球”,裁判也用最专业的沟通及判断帮助球员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球,可以说开球的那一杆决定了首轮球员成绩的好坏。

  这个球场稍微有些坡度,走完18个洞还是对球员的体能有着一定的要求。球场的果岭虽然看起来像个“大煎饼”没有什么难度,但果岭上的草纹需要球员非常细心去判断,所以陷阱太多,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另外,平时“大炮型”球手平时他们距离的优势这次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劣势。在这个“小巧玲珑”又迂回的球场中,非常讲究球的落点,所以不建议冒险去“攻”。

  男子组罗学文、刘子威、尹勇铉均交出75杆并列第一。张芸杰和王梓漪均+1并列女子组首位。

  除了需要再次提醒球员在明日的比赛中需要做好球的标记和打“暂定球”外,裁判长提醒各位参赛球员,2号洞左侧落点为盲区,在不确定球是否进入左侧水障碍的时候不能按照水障碍的规则抛球,有任何疑义请随时呼叫裁判。

  相信次轮的比赛球员们均能吸取经验教训,经过明天的比拼后将在后天诞生冠军。

  相信次轮的比赛球员们均能吸取经验教训,经过明天的比拼后将在后天诞生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77907.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沈阳站在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在这个“松林球场”,球员的开球上球道率比较低。男子比赛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