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暴力鸟世界波C罗都吃力 热刺是否应该买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5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3-1完胜柏太阳神队,其中保利尼奥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更是引发热议。赛后,就连英国媒体也对这粒入球连连称赞。其中《镜报》更是用英式幽默来暗暗“调戏”了一把热刺队:这是保利尼奥?为何跟在热刺时判若两人?

  《镜报》指出,当保利尼奥离开热刺加盟恒大寻求新挑战时,热刺的球迷没有感到遗憾,因为保利尼奥在热刺的表现实在难以服众。可现实情况时,人家虽然在热刺表现不佳,但在恒大却拿到了比以往更高的薪水,这事一度引发众议,也让热刺的球迷着实很困惑。一方面是球迷不解其为何转会后能拿到更高的薪水,另一方面是保利尼奥是为了钱而选择远赴中超的吗?

  随后《镜报》突然话锋一转,用保利尼奥在亚冠比赛中的世界波来回答了这个问题。文中指出:如果你看了保利尼奥的这粒精彩入球,你就明白了,现在的保利尼奥显然是进入了新的境界。看到这样的保利尼奥后,热刺球迷肯定会抓狂:这是保利尼奥,为啥跟在热刺时判若两人?

  这样一记40米开外的进球,可能由C罗来都会很吃力。但保利尼奥做到了,热刺球迷是不是更困惑了呢?或许你们难以置信,但这就是保利尼奥。那么最后问题来了:热刺是否应趁着转会窗口尚未关闭,将保利尼奥买回呢?(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80656.shtml report 1085 2015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3-1完胜柏太阳神队,其中保利尼奥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更是引发热议。赛后,就连英国媒体也对这粒入球连连称赞。其中《镜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