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资格赛首轮 翁隽宇领跑梁恩旗第二名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5日,佛山)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今天正式打响,110名青少年球员在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男子A组选手、14岁的广州小将翁隽宇在首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的佳绩,以4杆优势领跑。另一名广州小将梁恩旗则以76杆,落后四杆,暂列第二名。首届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冠军欧阳天鹏则发挥不佳,仅交出88杆的成绩。

 

  有着10年球龄的翁隽宇,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加佛山公开赛资格赛,前两届赛事他未能获得当年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不过在其韩国教练的全面指导下,翁隽宇的球技提升迅速,在国内的各类青少年赛事上,他斩获了不少冠军。首轮赛事结束后,翁隽宇表示:“家里有一个专门帮我陈列奖杯的地方,希望这次能将佛山公开赛资格赛的冠军奖杯带回家。而且,由于今年只有男子A组冠军才能获得佛山公开赛参赛席位,不像前两届佛山公开赛资格赛提供的入围名额较多,要想在佛山公开赛上与国际国内的优秀职业球员同场竞技,也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天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刺才有可能。”

  翁隽宇今天的竞技状态不错,一出门就在第1洞、第3洞和第5洞分别抓下三只小鸟,迅速建立领先优势。在标准杆4杆的1号洞,他拿下一记30英尺的小鸟推击。来到标准杆5杆的5号洞,他的击球依然完美,1号木开球后,球停在球道中央,他继而用3号木进攻果岭,球越过果岭旁边的沙坑,稳稳地停在距离洞杯25英尺左右的位置,他两推进洞,再获小鸟。此后,他虽然状态有所下滑,吞下了三只博忌,但凭借此前良好的发挥,建立了领先优势。面对接下来的两轮赛事,翁隽宇同样为自己规划好了策略:“佛山高尔夫球会已经承办过两届佛山公开赛,其整体品质非常高,只有全面发挥,才能获得好的成绩。接下来的比赛,我会见机而行。如果状态像今天早上那么好,我会把握机会,抓下更多的小鸟。要是状态有所调整,我也会稳打稳扎,认真打好我的每一杆。如果能夺冠,2015年佛山公开赛将会是我参加的首个职业赛事,那么我的高球生涯将迈入一个全新的层次,对我来说,这将是巨大的鼓舞。在未来,我期待着有一天能实现我的职业梦想,在国际赛场上证明我自己。”

 

  前不久从美国归来的14岁广州小将梁恩旗由于刚换了一位美国教练,现在的球技正处于新的磨合期。在佛山公开赛资格赛首轮上,他的一号木虽然发挥一般,但他良好的推击能力以及精准的长铁杆让他交出了76杆的成绩。梁恩旗表示:“佛山公开赛是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职业赛事,如果能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席位,将会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佛山高尔夫球会的果岭速度非常快,需要判读非常精准才能取得好成绩。”

  同场竞技的男子B组的李耐克与蒋浩宇双双交出77杆的成绩,暂获并列领先,史毅和林嘉濠则以80杆的成绩,落后3杆,暂列第三名。阮子山则以76杆的成绩获得男子C组领先,紧随其后的则是李俊龙和温皓然,他们的成绩是77杆。男子D组的匡洋与胡浩尊同以75杆获得并列领先,在这其中,胡浩尊抓下4只小鸟,其潜力不容估量。黄小丰以82杆的成绩,取得E组领先。

 

  女子组中,王艺霏获得A组领先,B组的领先者则是梅之译,陈钰琳与宋烨荧分享了C组的领先榜,D组的领先者是林诗娴,而年龄最小组的E组领先者为韩紫琳。

 
 

  与前两届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不同,今年的赛事是与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合办,赛事阵容与规模上都非常强大。对于110名参赛球员来说,连续三天的比赛对于他们的体力与球技都是非常大的挑战,最终,谁能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佛山公开赛参赛席位,与国际国内的优秀职业球员同场竞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奖金50万美金的2015年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三大赛事之一,将于10月22-25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认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84862.shtml report 4165 (8月25日,佛山)2015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今天正式打响,110名青少年球员在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展开了激烈的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