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女足即将迎战朝鲜 获胜即可直接晋级世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球队
 


  三天前,已经提前锁定本届女足亚青赛四强席位中国U19女足国青队的姑娘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2-3憾负日本国青队,屈居A组第二。姑娘们脸上有些许遗憾但更多的是对于半决赛的期待。随后B组韩朝之战以朝鲜1-0小胜落下帷幕,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也浮出水面。今日20:00,中国女足国青队就将在江宁体育中心迎战老对手朝鲜,为决赛席位和直接入围世青赛资格而全力出击,王军直言会在前场给对手制造更多压力,有信心拿下她们直接进军决赛。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日本时,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中国队雪藏了闫锦锦等几位主力,王军表示这是正常的轮换,而且也是对于“攻破日本队4-4-2阵型的一种尝试”。而在提及这场比赛前半段的被动局面时,这位少帅也坦言我们与日本队存在不小的差距:“这些日本孩子的技术能力让我们都觉得震惊,中国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追赶。而今天我们的主力中后卫又在上半场就意外受伤下场,让我们也有点措手不及。”后来在率全队现场观看了韩朝之战后,王军直言:“韩国并没有排出全主力阵容,因此这并不是她们真实的实力对比。当然朝鲜的边路速度有目共睹,但她们的中后卫带球过于拖沓,我们还是有机可趁的。而且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速度和控球的优势,在前场持续给予她们压力。”

  而朝鲜主帅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也毫不示弱地表示:“在对阵韩国队时我们其实还浪费了很多机会,上一届我们就是这样被她们抓住机会取胜的,所以现在我们在进攻上要打得更加坚决有效。对阵中国的比赛我们会通过控制中场来掌控比赛。而且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从身体上和战术上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所以从小组赛到现在我们都不需要轮换队员来进行调整。”

  20:00

  8月26日

  中国Vs朝鲜

  今日下午16:30,江宁体育中心将首先迎来日本Vs韩国的半决赛,20:00则是大家瞩目的中朝对决。因为原东道主南非退赛,明年的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将在大洋洲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打响,而亚洲区只有获取亚青赛前三名才有资格晋级,明日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直接获得入场券,落败者则要通过29日的三四名决赛来决定谁能搭上去往太平洋岛国的末班车。女足国青队的姑娘们必将在今晚全力以赴力拼朝鲜,争取直接用一场胜利锁定世青赛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87136.shtml report 1513 三天前,已经提前锁定本届女足亚青赛四强席位中国U19女足国青队的姑娘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2-3憾负日本国青队,屈居A组第二。姑娘们脸上有些许遗憾但更多的是对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