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子链球预赛 张文秀携手王峥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五日,女子链球预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张文秀和王峥轻松进入女子链球决赛。

  女子链球晋级标准是72米50,或者取成绩最好的前12位选手, 王峥在A组出场,她第一掷69米85,第二掷则达到73米06,一举突破及格线,成功晋级。张文秀在B组出场,她第一掷就有72米92,顺利晋级。中国另一选手刘婷婷第一掷砸在网上,后两掷成绩有效,最后她的成绩是67米07,无缘决赛。

  女子链球决赛将于27日19时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87819.shtml report 27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