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青运会男足U18:成耀东率上海进决赛今冲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8月24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项正式赛——男子足球U18项目首场半决赛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打响。由成耀东率领的上海静安队以2比1战胜贵州贵阳队,在争夺青运会首枚金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8男子足球的决赛将于今天8月26日16时在厦门市海沧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由上海静安对决南京。

  本场半决赛,上海静安队在开场第10分钟便获得一粒进球,场上局面始终处于上海静安攻、贵阳守的状态,贵阳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和门将出色的表现,让上海静安队在上半时未能扩大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70分钟,贵阳队抓住上海静安队后防上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双方频繁调兵遣将,但是比分依然胶着。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上海静安队火力全开,在对方门前一番狂轰滥炸。终场前最后1分钟,由17号魏震头球实现绝杀——上海静安队率先闯入决赛!

  赛后,上海静安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尽管在下半场时有一个意外失球,但自己对队员们的表现总体满意。“从小组赛到半决赛,这是我们在10天里踢的第5场比赛。因为是赛会制比赛,所以队员们的体能消耗较大。再考虑到厦门近日较炎热的天气,以及今天是在一片新场地上比赛,草会显得厚一点、软一点,让队员踢得更累……所以整体来说,虽赢得惊险,但这还是一场不错的半决赛。”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8男子足球的决赛将于8月26日16时在厦门市海沧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由上海静安对阵南京。成耀东表示,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控制得较好,在为决赛备战的过程中,他们将把重点放在队员的恢复与调整上,“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作为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和考察,本次赛事是中国足球未来之星脱颖而出的一场盛会,也是青运会首金争夺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长春、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静安、沈阳、乌鲁木齐、武汉、厦门、重庆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92236.shtml report 1373 8月24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项正式赛——男子足球U18项目首场半决赛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打响。由成耀东率领的上海静安队以2比1战胜贵州贵阳队,在争夺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